其实kav是蛇神的意思哦。
 
 

【金固咕哒】金固的情人节回礼

是剧本体的金固咕哒友情向(?)。

·本文属于迦勒底的金固君系列。设定中金固是作为迦勒底计算机参与工作的内部人员,敬请注意。

·有微妙的恩固成分,注意避雷。

·咕哒依旧有模糊性别,请选择喜欢的一方代入。

·全程ooc,有迦勒底小孩子王国出没。有一定的情人节三期与德川迷宫剧透。

·回礼设定见文末链接。

以上OK的话↓

......话说,秉持着一日半小时的进度,居然重新写完了......不可思议......

/////////////

金固:唔……从气息来看应该是在这个方向才对……

金固:不在吗?真是的,从巴比伦尼亚那时候开始就净像只老鼠似的窜过来窜过去。

金固:哼,人类最后的master什么说得好听,结果还不是被当成无偿劳动力使唤?好了,在哪边呢……

选项一:哟。(戳)

选项二:我从魔术协会那边有收到很大一笔钱哦。

(选项一后续)金固: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选项一后续)金固:什么东西!?藤、藤丸立香!既然在就出声啊……!

(选项一后续)金固:呼,呼……都怪那群拉赫穆,我现在对从背后接近的东西有阴影了……

(选项一后续)金固:……咳。不,什么都没有。喂,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

(选项二后续)金固:你是想说就算是无法被证明的功绩也会给予褒奖?那帮魔术师在你眼里还真滥好人。

(选项二后续)金固:不过是封口费罢了,得意什么……咿呀!?

(选项二后续)金固:藤丸立香!?什么时候来的!?

选项一:大概从“气息来看应该是这个方向……”开始。

选项二:……(吹着口哨看向一旁)

(选项一后续)金固:那不就是一开始吗!

(选项二后续)金固:为什么沉默了啊!

金固:……算了。反正肯定是旧型那家伙又在我的系统上做了什么手脚,之后有他好看的……这个先不提,那个拿出来。

 

金固:……为什么愣住了啊?不是说会做很多么,肯定也做了我的份吧?快拿出来。

金固:虽说大多数人类的食物这具机体都不需要,不过甜食的话另当别论。之前也提过,既然是宝贵的能量来源,没有不收下的道理。

金固:呵,反过来同样用能量资源表示感谢之情什么的,你在这点上倒做得挺聪明的。毕竟从者这类连死后都满脑袋干一架的家伙没人会拒绝补给啊。

金固:好了,你打算继续听我演说到什么时候?差不多该把那个给我了吧?

选项一:不,就算你说那个……

选项二:难道说……巧克力?

(选项一后续)金固:你这家伙的脑袋是拿海绵做的吗?就是那个啊那个,巧克力。

(选项二后续)金固:哼,这不是明白嘛。适当的修正一点对你的评价吧。

金固:既然懂了就赶紧拿出来。我可不是那种和你聊聊天让你摸个头就忽悠过去了的master lover一类货色,我忙的很。

金固:处理你这家伙上次放任伊丽莎白·巴托里在迦勒底大声唱歌留下的烂摊子,将之前特异点的各项观测值整理成书面报告,统计这场闹剧引发的羁绊值变动,我要做的事还堆积如山,没时间跟你培养什么无聊的感情。

金固:我也不是不懂礼仪的野蛮人之流,姑且还是有好好照迦勒底的规范准备好回礼来着。嘛,虽然看在你这种大人物眼里或许是寒酸的东西也说不定呐?

选项一:啊,就是那个,巧克力对吧……

金固:嗯?是巧克力没错啊。怎么,不要再卖关子了,快拿出来——

选项一:其实……

选项二:……从者的巧克力,没有准备,你的份。

金固:……

金固:……………

金固:………………………………………………………………………………

金固:哈!?

金固:为什么!?明明说过会做很多的!?

选项一:迦勒底的从者确实是准备了全员的份,

选项二:但你不是我的从者。

金固:………………………………………………………………………………………………………………………………………………………………………………………………………………………………………………。

金固:……诶?

金固:……骗人的吧,其实肯定是藏在什么地方了吧……?

金固:你这家伙不是冠冕堂皇的博爱主义者吗。就算不是给我的,做多了的,也……

选项一:……(垂下眼睛)

选项二:……(沉默地移开视线)

金固:……是吗。

 

金固:算了。是我自己想多了,你想笑就尽管笑吧。

金固:这个你拿走好了,留在我手里也没用。没有加防腐措施,尽早吃了。

 

金固:就这样吧。给你添麻烦了的话很抱歉。你还要去给下一个人送巧克力不是吗?去晚了害那帮不得了的Roman Girls再搞出个火爆迦勒底,给我增加工作量我可受不了。

金固:真是的。过去的英雄也好反英雄也好,聚集在这迦勒底的从者未免都太自我主义了。嘛,当然恩奇都那家伙不算,反倒是不管说什么都照单全收比较让人头疼……我在说什么啊。你就当没听到吧。

金固:那么,在此告退。衷心祝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选项一:啊,金固……

 

选项一:……(咬)

 

选项一:好吃……

 

最初从恩奇都那听到这个日子(Valentine)的事是在一周前。弥漫着甜腻气味的白色走廊,可疑地躁动不安起来的从者众。当他在走廊与妖怪SNS女子组们擦肩而过时,甚乎有幸拜领一番关乎苦杏仁与糖果差别的激烈讨论。

「我想是因为情人节(Valentine‘s Day)要到了哦。」

正靠在床边打磨锁链的恩奇都说。在金固来得及问出口那是个什么东西之前,来自管制室的惯例从者召集广播念出了他的名字,他便就此退场。预感他又是直到傍晚都不会露面的金固无可奈何,只得为求一夕太平——至少在再次不明不白迎面吃一发嗨呀老娘好气啊「咆哮吧,吾之愤怒」之前——动身前往管制室,就算这次又被卷进什么风波也多少要死个明白。

金固:这是……地下书库?在这部分区块有这样的地方吗?

金固:唉,「再启动」「特里斯墨吉斯忒斯并行联结」「查询许可·声纹检定/确认」……果然,迦勒底数据库里没有关于建立图书馆的相关权限记录。

金固:又是私自进行固有结界扩大化之类的问题吗……这个规模,看来有必要联系达芬奇代理所长着手强制拆除了啊……

金固:……

金固:……让那帮魔术师来只会把事情搞乱。算了,先看看情况。

 

金固:打扰了。这里是迦勒底工作人员,请问负责人在吗……嗯?

紫式部:啊哇哇……请、请不要这样,我会很为难!

童谣:呵呵呵,是茶会哦,美好的茶会!糖果、曲奇,还有书本和有趣的朋友们!

童谣:我一直很憧憬图书馆呢,毕竟迦勒底纸质的书实在是太少了,会动的又总被金时叔叔撞飞,都找不到同伴……

童谣:哎呀,哎呀!难得的茶会却悲伤起来了,这可不好!贞德酱呢?贞德酱开心么?

贞德·Alter·Santa·lily:诶!?……那个,开、开心是很开心,但果然还是……在图书馆做这种事(开茶会),好像会被骂……

贞德·Alter·Santa·lily:呀,杰克酱……!不要抢我的点心!

杰克:我们很高兴哦?虽然没有心脏,糖果也很好吃所以不错!

杰克:妈妈……不,很适合解体的大姊姊不这么想吗?

贞德·Alter·Santa·lily:都说了啦,不要抢我的糖果啦——!

紫式部:解体!?

紫式部:我、当然我也觉得茶会很棒……对不起,但是,这样对书不好!糖渍、热量、潮气……这点我绝不会退让!图书馆不是用来开茶会的地方,就算是变换出的书也不行……!

紫式部:还有抢人的点心是不好的,请快还回去!请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金固:……

金固:(果然还是装作没看见回去好了……)

杰克:诶。可是,我们已经吃下去了啊。

贞德·Alter·Santa·lily:什……不可以!那是我打算留着最后再吃的什锦水果糖耶!是师傅特别推荐的,所以才用零花钱买了一点……不可以擅自吃啦!

杰克:之前茶会上说大家带来的点心都可以分的就是贞德酱不是吗!……那、那我们用这个和你换,不行么?

贞德·Alter·Santa·lily: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童谣:贞德酱!冷静一点!

紫式部:等……

伽摩:……啊啊~

贞德·Alter·Santa·lily:快还回来啦——~!

 (咚!!!)

金固:……

童谣:……

杰克:……

贞德·Alter·Santa·lily:……

紫式部:那个……您好……?

金固:道歉。

孩子们:非常对不起——!

 

金固:……大致的事情我了解了。因为是直接通过达芬奇代理所长批准的项目,因此没有被登记在权限申请名录中……真是够了,那个人也差不多该了解到汇报·联络·商谈的重要性了吧……

紫式部:是的……给您添了这么大麻烦,实在是无地自容……

金固:你用不上道歉。那么,你们三个是怎么回事?

童谣:因为情人节(Valentine)快要到了

杰克:想要向熟悉这种事的人请教新的点心的做法

贞德·Alter·Santa·lily:但厨房的各位今年都很忙碌的样子

紫式部:……之后就找来了这里的样子。只是若说荻饼之类的还好,近代的点心,实在是有些……今年该送master殿些什么,也还完全没有头绪……

紫式部:那个,是金固……大人吧?您有什么看法么?

金固:…………

金固:(点心?那个叫瓦伦汀……什么的日子是送点心的日子吗?而且目标似乎还是特指藤丸立香的样子……到底怎么回事……)

金固:(可恶,我这边还比较想问你啊……)

金固:……喂,那边的三个小不点。

金固:你们去年就在迦勒底了吧?送了什么?

贞德·Alter·Santa·lily:才不是小不点呢!是立派的淑女了啦!

贞德·Alter·Santa·lily:哼哼,听了你可别吓一跳哦!去年我可是好好的做出了让驯鹿赞不绝口的巧克力呢!……虽然太苦了,想要泡点红茶中和一下,糖又放得太多了……

贞德·Alter·Santa·lily:不过没问题的!原本的我和成长后的我……虽然不甘心,但做出来的都非常美味,所以我一定也能做到的!只是还要再练习一下而已啦~!

金固:好,下一位。

贞德·Alter·Santa·lily:不要露出那种怜悯的表情把脸转开!

杰克:下一个是我们么?

杰克:上一次的话……想要被妈妈夸奖,所以非常的努力了哦!欸嘿嘿~妈妈啊,说我们好厉害哦!虽然嘴角在抽搐!

紫式部:嘴角……在抽搐……?

金固:紫式部小姐,不要问得更深入比较好。下一位。

童谣:哎呀?到我了么?

童谣:呵呵,我是甜美的巧克力点心哦。甜津津,凉丝丝,会在舌头上像雪花一样融化开来的美味的糖霜点心!

童谣:可以带来好梦!

金固:(虽然中间有一个无法判明的……共通点是巧克力吗。)

金固:(结合紫式部所说的近代点心……)

金固:就做绘图巧克力如何?你看上去手很巧,应该也擅长书画吧?

紫式部:!啊,是,不客气的话可以说非常擅长!绘图巧克力……就是那种,在完成的巧克力表面用砂糖点心加以点缀的技术吧?可以!我认为我做得到!

紫式部:实在是非常感谢您的帮助!啊,这个,那个……

紫式部: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您的,如果有想要的书本的话,请尽管提出来!无论是孤本、珍本,又或是通俗的大众小说……只要是这迦勒底书库中有的,都可以赠送给您!

紫式部:毕竟我也只有这点长处了呢!

金固:诶……

「解说」:虽然纠结着只做了这点事便收下别人的赠礼会不会有违礼数,但想到若是能将同居人最近沉迷的仿古喜剧的剧本初稿拿到他面前的话,能不能见识到对方吓一跳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金固,还是屈服于欲望。

紫式部:诶!?诶,那个!?金固大人……?刚,刚才……

金固:……啊,没什么。说来你们这里有「浮士德」吗?

紫式部:啊,当然,有的……就是,那个……

紫式部:不,既然金固大人本人没发觉就……啊哇哇……晴明大人的这种地方真的很恶劣……

金固:?什么?

紫式部:没什么……!那个,提到「浮士德」的话,从最初的德文版手写稿到之后各版的翻印,以及译本都一应俱全!请问您想要哪本呢?因为是用阴阳道的术式将迦勒底服务器内部的数据实体化的产物,因此无需担心会绝版之类的问题哦。

紫式部:来吧,请您尽情挑选……!

金固:那就……那个,可以的话……

金固:……

金固:「浮士德」的初稿原稿……麻烦你了。

紫式部:(啊,果然……)

紫式部:当然,这就去给您拿来!

杰克:啊,我们也要去!很有趣的样子!

紫式部:哎,有趣……?

紫式部:但、但是,刚才的对应很不错……只要面对master殿也维持这种感觉,这次一定能来个华丽的英灵出道!要好好努力,紫式部,fight!

紫式部:……另外只要对解说模式想想办法……只要能想出办法的话……!

 

金固:………

金固:……干嘛,你们三个。别像那样盯着人。

童谣:呼呼呼。请问砂糖点心要不要?很美味,很美味的哦。我非常推荐!

贞德·Alter·Santa·lily:……真是的。是水果什锦糖哦,你也来一块吧?

金固:突、突然干嘛?就算给我好处我也不打算给你们建议了啊?

童谣:呵呵,没什么哦。

童谣:明明是由古老的古老的悲剧故事编织而成的英雄大人,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呢。

童谣:我觉得非常美好!

贞德·Alter·Santa·lily:没什么。……只是想到成长之后的我,稍~微有点没办法当成是别人的事……真是的,在这方面,原本的我不知道要好多少倍了啦。

贞德·Alter·Santa·lily:而且我也……如果是驯鹿的话……不,什么事都没有,你听到了吗!快忘掉啦~!

金固:什……

金固:不是那么回事!才不是那么回事!!胡说八道也给我有个限度!

童谣:呀!生气啦,好可怕!

金固:没在生气!!!

选项一:好像很热闹的样子呢。

选项二:图书馆禁止大声喧哗哦。 

金固:!?

童谣:哎呀哎呀,master!

贞德·Alter·Santa·lily:是驯鹿!

金固:藤丸立香!?为什么在这里!?

选项一:听达芬奇亲说地下图书馆建成了,就来看看情况。

选项二:比起这个,为什么金固会在这里?

(选项一后续)金固:嘁,多管闲事……

童谣:这样这样,是这样哦!我们刚才正在聊情人节要送怎样的巧克力给master呢!

童谣:然后紫式部姐姐说……呜!?

伽摩:……哈欠。真无聊……那种事不能抢在本人之前说出来啦,故事小姐。

伽摩:真是够了,令人不愉快。明明这副姿态时都决定不管那些无聊的爱呀恋呀的,只管把打迦勒底厨房拿来的点心搜刮干净就好了……怎么回事,你们几个?难道是刺激别人工作欲的天才吗?

金固:什么时候增加的!?

贞德·Alter·Santa·lily::?从最开始就在不是么?

伽摩:嗯。正如你所见,是拼命压缩存在感的伽摩酱哟。

伽摩:不过,嘛,只要好好的核对CG的话,您楚楚可怜的伽摩酱一直都在你身边哦?

伽摩:拜某名大神所赐,现在的我可是很有背景板的才能的呢。

选项一:伽摩想送我怎样的巧克力?

选项二:金固也要送我巧克力吗?

(选项一后续)伽摩:哎呀,已经笃定能收到了么?这份盲目自大我倒是不讨厌呢。

(选项一后续)伽摩:不过还是暂时保密。没什么,只是所谓礼物倘若事先曝光就失去作为礼物的意义了而已哦?请务必一边期待着一边恐惧着,好好的期待哟。

(选项一后续)伽摩:够了吧。比起我这种人,不问问呆站在那边的英雄先生么?你不是一直很期待他会送你些什么来着?

(选项一后续)金固:什么,我……?开什么玩笑。

(选项一后续)金固:费力不讨好的事我平常早干烦了,饶了我吧。

(选项二后续)金固:什……为什么连我都要送你啊!?你这家伙是不是搞错了立场!?

金固:再说在那个叫什么瓦伦汀的日子赠送巧克力的风俗,完全从最开始就搞不懂……

金固:哼,将高糖高脂的甜点作为礼物欣然收下于不会发胖的从者之流还好说,对你这样的普通人类就只是一年一度集中催肥而已吧。

金固:况且照这架势来看还是全员份的……好歹也号称最后的御主,就这么缺乏健康管理意识吗?还是说你其实有患可可脂中毒?

童谣:好过分好过分!不要把少女的梦与希望说成是肉与膨胀(发胖)呀……!

贞德·Alter·Santa·lily:就是!而且驯鹿才不会收那么多啦,至少不会在一天之内全部吃掉!

贞德·Alter·Santa·lily:而且我很注重健康的!比起可可脂可可碱要多得多了,没关系啦!

金固:喂,可可碱太多了之类的,只是毒药吧……

选项一:就像这样,其实不能吃的东西意外还蛮多的所以没关系啦。

选项二:金固莫非很在意体重?

(选项一后续)伽摩:真辛苦呢。虽然是与我无关的事就是了。

(选项一后续)金固:你还是再关心点比较好……

(选项二后续)金固:哈?我有什么必要在意那种东西。

(选项二后续)金固:虽然不知道你对现在的我有什么误会,但我姑且还持有美索不达米亚神代最高工艺品的部分残渣。体重管理,轻而易举。

金固:我只是就事论事罢了。即使只是赶鸭子上架也好歹算是人类最后的希望,竟然连自己的身体状况都不注意之类的,简直不可理喻。

金固:能用梦与希望填饱肚子是很好,可没人让你拿梦想当饲料培育肥猪,小小姐。

童谣:呜……!

贞德·Alter·Santa·lily:才、才不是那么回事呢!

贞德·Alter·Santa·lily:情人节(Valentine)的巧克力是和驯鹿缔结契约的重要仪式!是一年一度将对驯鹿……对御主的思念、感谢和期待收拾整理,再将其以巧克力的形式有形化的产物,是幸福的日子!

贞德·Alter·Santa·lily:对迄今为止并肩踏过的旅途的思考,对即将迎来的未知前路的展望,好好的确认过彼此的心情之后,就能再一次踏上旅程!

贞德·Alter·Santa·lily:和圣诞节一样,是承载了大家的思念的美好节日……!才不是你说的那样呢!

选项一:冷静一点,贞德酱!

选项二:金固没有恶意!

贞德·Alter·Santa·lily:可是、可是!那种……!

伽摩:冷静一点。虽然刚才那场因为很有趣所以没有插手,不过要是在这里打起来,可是会波及到master的哦?

伽摩:而且对方是普通人类规格。被你像这样打下去的话,会死的。

贞德·Alter·Santa·lily:……我明白了……

贞德·Alter·Santa·lily:但是,下次再说这种话,绝对不会饶了你!

贞德·Alter·Santa·lily:真是的……明明自己也有喜欢的人啊……!

金固:……

金固:……才没有,那种无聊的东西。

伽摩:……(呼姆……)

伽摩:(究竟是不坦率,还是没有自觉呢……呵。无论是哪边,感觉都会很有趣呢。)

伽摩:(最近有空闲的时候,稍微的多留意一下吧……)

金固:对不起。刚才是我说得太过了,我道歉。

金固:你们会赠送巧克力的理由我理解了。虽然还是很难认同,但我理解了。

金固:将心情以甜点的形式呈现……也有这种表现形式么。尽管就我个人来说,实在是很难认同这种可能招致胃胀气和消化不良等一系列肠胃问题的行为。

金固:身体是第一位的。要是反过来由你家伙送给从者倒还好……

选项一:我每年也会做巧克力送给迦勒底的男性成员哦。

选项二:如果我送金固巧克力的话,金固会不会送我?

金固:!?

金固:……都说了,为什么我非要送你巧克力不可啊!?我也不是你的从者,不管送还是被送都不干我事吧!

金固:哈,是呐,本来你就是会投身于无意义的事的怪人来着。通过向身处悲惨境地的人擅自伸出援手以获得满足感、之类的?我记得你很喜欢诸如此类的自我满足吧?

金固:但这和我没关系。更进一步的说,我也不觉得我目前的境地有什么不好的。

金固:我与你的交集只要局限在迦勒底基层职员和御主这点范围就好了,在此之上的一切我都不需要。无谓的向我施舍善意更没必要,只让人觉得恶心。

金固:毕竟我只是「Kingu」的劣质仿制品而已——

选项一:不是这样的。

 

选项一:虽然金固确实不是我的从者,

选项二:也是迦勒底的一员。

 

选项一:是我重要的家人哦。

选项二:是我们重要的家人啊。

金固:——

(选项一后续)金固:……随便你怎么认为。

(选项二后续)金固:……哈,也只有你这种烂好人才会这么想了吧……

金固:……

金固:……我明白了。总之,你就是说什么都想要吧?

金固:真无聊。不过,要是我在那个……瓦伦汀……?在那之前有空闲的话,没准会心血来潮买点巧克力也说不定。

金固:你就不抱期待地等着吧。

选项一:那我就先不抱期待地做很多很多准备着好了。

金固:……嘁。

金固:……算了。我还要去管制室露个面,先走了。

金固:真是的。主动勉强自己去吃难吃的东西之类的,什么人类最后的御主,你其实是人类史上难得一遇的自虐狂才对吧……

选项一:无论是给是收是义理还是经济装巧克力就是好吃。相信巧克力吧。

金固:完全搞不懂你那是什么方向奇怪的信赖!

 

童谣:……走了呢。

贞德·Alter·Santa·lily:嗯,走掉了呢……

伽摩:走了啊。Master也走了呢。

伽摩:哈啊……——真受不了。简直像龙卷风一样呢,擅自搅得一团糟,擅自又走掉。

伽摩:还擅自酝酿出那种“外人不要说话”的氛围,根本找不到时机开口——

伽摩:——嗯,不过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在图书馆擅自开茶会的事没被追究真是最好了呐。

贞德·Alter·Santa·lily:一点都不好……!

贞德·Alter·Santa·lily:明明对驯鹿的事什么都不懂,居然说那种话……!伪善什么的、自我满足什么的,好像驯鹿做的事全都是为了名声之类的一样……!

贞德·Alter·Santa·lily:啊啊啊真是的,气死我了!果然还是应该揍他一顿啦~!

童谣:好啦好啦,贞德酱。不是那么回事哟。

童谣:我,有过很多很多的作者(读者)所以明白的哟。这个世界上,虽然有像master那样,无论是喜剧还是悲剧都能很开心地读下去的读者(作者)存在……

童谣:也有讨厌悲剧,从开头到结尾都只想要快乐的故事的作者(读者)存在呀。

童谣:当然,无论是哪一样,我都认为是非常美好的读者(好孩子)!

贞德·Alter·Santa·lily:……这样吗?我,不太懂……

贞德·Alter·Santa·lily:……童谣酱说的话,偶尔有些太难了呢。

贞德·Alter·Santa·lily:哎,够了啦!好像懂了,又好像不懂,虽然能勉强明白是在说金固先生的事……不行,我果然还是要尽快长成立派的淑女才好!

伽摩:呵呵。现在这样不是也挺好的么?虽说原本是因为不想工作才从成人的形态转换为这个节约形态,反倒发现了许许多多注意不到的事哦。

伽摩:按照自己的步调比较好呐。不管是顺着突发的工作劲头一鼓作气侵占后宫也好还是傻乎乎地被上级逼着做什么和大神有关的额外劳动也好,最后肯定都没有好事。这可是经验之谈。

贞德·Alter·Santa·lily:后宫……?皇宫的话我倒是知道,是说皇宫的后面吗?……话说,e wai lao dong?那是什么,完全没听说过啊?和梅林叔叔总说的加班是同一个意思么?

伽摩:……嘁,忘了迦勒底的员工福利和我那时候完全不是同一个级别……

伽摩:没什么哦。总之,你只要维持现在这样就好了。

童谣:嗯、嗯!我也觉得贞德酱现在这样就好了!贞德酱还是这样比较可爱呢!

贞德·Alter·Santa·lily:是,是吗……唔嘿嘿……

伽摩:……

伽摩:(唉……总之这就算是,一件落着(解决一件)了吧?)

伽摩:(说起来……刚才master离开的方向,我记得刚才来还书的龙女(伊丽莎)有说过今天要在那边练嗓子……)

伽摩:(算了,反正和我没关系。)

伽摩:(啊啊~真好吃呢,这块蛋糕♥)

 

紫式部:久等了……!因为杰克小姐突然在半路跑了出去花费了预想之上的时间,实在是万分抱歉……

紫式部:诶?金固大人呢?

 

那之后藤丸立香因遭伊丽莎白的音波直击当场昏厥,再次苏醒时,失去了这天(包括收到达芬奇关于图书馆建成通知)的全部记忆(除达芬奇、福尔摩斯、玛修·基列莱特与伊丽莎白本人外,为避免混乱,从者全员不知情)。

 

金固:……呼。

金固:差不多该回管制室了吧……

金固:(结果……被忘掉了吗。)

金固:(也是呢。反正大概从最开始就不是认真的……)

金固:(……)

金固:(……迦勒底的职员什么的。重要的家人什么的。)

金固:(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啊,我。)

金固:(……………)

金固:(……好容易才练习到让那个冷血旧型都称赞好吃的……)

选项一:金固!

金固:!

 

金固:……

金固:……怎么了?

选项一:终于找到你了。

选项二:休息时间都过了还没回管制室,达芬奇亲很担心哦。

(选项一后续)金固:……切。

(选项二后续)金固:嘁,净做多余的事……

(选项二后续)金固:没什么。存在证明的归档做烦了,出来换换心情而已。

金固:怎么,特意找我是有什么大事吗?

金固:如果是嫌太难吃了那还真是抱歉,恕不退货。毕竟我现在的最高水平也只到那个程度而已了。

金固:要是实在咽不下去的话,直接找个垃圾桶扔了就好——

选项一:这是巧克力!

选项二:情人节快乐……!

金固:……诶。

金固:……诶……

金固:……不是说,巧克力没有我的份……

选项一:金固不是我的从者,所以没有来得及准备从者用的巧克力……

选项二:所以,这是对作为迦勒底职员努力的金固表示感谢的巧克力!

 

选项一:情人节快乐!

金固:…………

金固:少糊弄人了。反正肯定是觉得光收不送面子上过不去,慌慌张张临时赶制出来的吧?不,直接打小卖部买来的也有可能呐。

金固:不过既然是要给我,那就收下。没什么,简单的交换问题而已。不如说刚才我都做好白送的心理准备了,你能给我什么我反倒该感谢你……

金固:……

金固:喂,这是什么……?

选项一:那个……商店的巧克力成品已经卖光了。

选项二:记得之前金固说想要魔力资源……

金固:………………………………………………………………………………所以就变成了,圣杯吗?

选项一:非常对不起————!

金固:……

金固:……算了。反正交给那个旧型的话,总能想办法组装上吧。哼,不如说能收到圣杯替代巧克力,我还真是赚到了。你难道连等价交换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吗?

金固:…………

金固:(不过……果然还是没想起来吗……)

 

金固:喂,藤丸立香。

金固:没什么,心血来潮罢了。你是怎么看我的?

选项一:金固就是金固。 

选项二: 是我重要的家人哦。

金固:……哈。

金固:真是无可救药的蠢货。

选项一:直接咬下去了……!

选项二:等等,这个不能……竟然啃出个缺口!?

金固:没关系。

金固:我说没关系。是给我吃的吧?那我怎么吃都不干你事。

金固:……是吗,这样啊。

 

——无论是给是收是义理还是经济装,巧克力就是好吃。相信巧克力吧——

 

金固:「无论是给是收是义理还是经济装」……哼,原来如此。

金固:巧克力确实好吃。



金固的回礼简介(←点此跳转)

29 Mar 2020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ki_Ka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