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kav是蛇神的意思哦。
 
 

【MIRA】特别企划※MIRA的问答十题

直击!谜团重重的新兴偶像,

他的真心话其·实·是!?


......如上,是个自家的偶像企划MIRA的小问答。原本想配图的,但是现实太忙,它已经烂在我手里两个月了......

·本篇隶属于MIRA系列。设定上奥、固和迦摩小姐都是迦勒底事务所旗下的偶像,奥与固是搭档,而伽摩小姐作为歌手单独活动。

·本篇为采访体,现代世界观。全程我流ooc,私设如山,日系偶像风,无cp向,请注意避雷。

·三个人都没有说谎,但也都没有完全说真话。


以上OK的话↓

/////////////////////////

PART Ⅰ


·金固的十问十答

本人的感想:为什么要由我开始……算了,既然是这种安排,那我就只能祈祷之后的伏提庚不会整出什么我补救不上的幺蛾子了。

嗯?「平常都是用姓氏称呼搭档吗」?当然了,这是基本的礼貌吧?

Q1:请告诉我们你喜欢的食物!

A:白萝卜。

很意外吗?但是不管是炖汤还是做凉菜,都很好入口。而且,在事务所过夜的日子能拿来做关东煮这点我也很中意。

啊……不过会喜欢白萝卜的偶像,果然是有点土……?

Q2:有没有尊敬的人呢?

A:斯蒂芬·茨威格吧。对人性的剖析和历史事件的描述这方面我很中意。

Q3:有没有什么想分享的见闻?

A:本社的迦摩担当第二女主角的《明日的你》,按档期来讲将会在杂志刊登本篇采访的一星期后上映。要来看哦。

广告之外的话……是呢,我最近觉得黑蜜点心很不错。自宅附近有和果子店的人,推荐尝试一下。

Q4:既然说到了点心,金固果然是甜党?

A:不好说呢。虽然甜食在下台后补充体力很方便,但要说平常的食物,还是偏咸的更合我胃口。

比如海带结就不错。

Q5:休息日会做什么?

A:除了舞蹈的自主练习之外,基本都要陪我哥哥做些有的没的。那家伙真的很会找麻烦。

虽然这已经算是半公开的秘密了,我家的哥哥目前在做实况主。大多数周末都会用EIR这个账号进行双人直播,如果最近有空的话,可以过来看看。

Q:EIR先生似乎是实力坚强的高难游戏玩家呢。

A:是这样没错。注重pve对抗的游戏还好,如果要打快节奏的格斗游戏,他敲键盘的速度快到我在旁边看都会出残影。

Q6:这么说来,金固先生和EIR先生是双胞胎吧?在面向社会征集本次的问题时,我们也收到了部分粉丝的来信,大家都很好奇你们平常的相处方式是怎样的。

A:相处方式……抱歉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但我觉得和一般的兄弟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家里有兄弟姐妹的人,应该多少都体会过吧?擅自被对方喝掉自己放在冰箱里的酸奶,或者随便把两人的衣服混在一起洗之类的。不管来几次,总归很让人生气。

不过,要说是不是讨厌他……我想也并没有到那种地步。他是我最重要的家人,这件事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变的。

Q7:对奥伯龙的态度又如何呢?

他在表演方面的才能很厉害。在我还不熟悉舞台的那段时间,伏提庚帮我弥补了很多不足,这方面我非常感谢他。

不过,他一个人住的时候也就罢了,希望他不要连我们在事务所留宿的时候还半夜爬起来四处喷杀虫剂。

Q:感觉迦勒底事务所的各位关系真的很好!

A:因为本社旗下的艺人很少,或许这也是必然的趋势吧。当然,工作人员都很关心我们,两位经纪人也经常为我们安排三人共同的工作,这同样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Q8:经常有粉丝表示「金固先生其实才是MIRA的里之经纪人」,请问您对这种说法是怎么看的呢?

A:不客气地说,我想这有些太抬举我了。毕竟我和伏提庚虽说离前辈们还差得远,但只是为排练新歌和舞步就已经忙得自顾不暇了。倘若不是两位经纪人在背后支持着我们,搞不好在走到今天这一步之前,我和他之间有一个就要进医院。

所以,虽然很感谢大家的信任,但要做伏提庚的经纪人这么了不得的事,还是恕我敬谢不敏吧。

Q9:金固真的很认真呢。一直维持这种高度的职业意识,是不是有时候也会感到疲倦呢?又是如何排解的呢?

A:当然还是会累的,我又不是铁人。不过,毕竟伏提庚的身体不好,只要他不会突然在直播的舞台上倒下,导致后续两倍三倍的麻烦,那我多做一些也没什么。

至于处理措施……在真的很累的时候,我会吃点甜食。迦摩经常说甜食能滋润心灵,我虽说不像她那么喜欢,但偶尔也会叫外卖定一整盒巧克力制品来。

除此之外,就是灌咖啡吧。咖啡是好东西。

Q10:最后请对观众们说一句话!

A:感谢各位的支持。从今往后,也请继续陪着MIRA一起走下去吧。

……哎?要更像MIRA一点?呃,这种时候说这个?

好吧,那就……

继续给我上贡吧,废物。

 

观众反馈:

·营业模式和平常的状态真的差好大……但完全不掩饰这点才是金固的魅力所在!居家系的稳重毒舌劳苦人偶像超棒的好吗来推啊!

·因为太过闻所未闻反倒土得很新潮。是说,在时尚杂志上直言自己喜欢吃白萝卜的偶像是怎么回事啦wwwwww这不是让人想推下试试了吗wwww

·不要被骗了。会说自己只是偶尔吃甜食的人绝对是甜党。

……但是甜党派来的奸细这个属性在偶像界根本超稀有的好吗为什么要立这个人设!?这下我不是必须得推一下看看了吗金固先生!?

·明明说自己不是经纪人但全程都各种经纪人的……明明是男妈妈属性偶尔又少年感爆棚……suki……

·茨威格wwwwww不行了怎么会是茨威格wwwwww太偏门了搞不好真的喜欢耶茨威格wwww我也喜欢wwww做笔友吧wwww我给你寄全套wwwwww

·《明日的你》观感真挺差的。

但迦摩小姐好美爬墙了。我不做MIRA团推了!

我要做迦勒底箱推了!

 

PART Ⅱ

 

·奥伯龙的十问十答

本人的感想:……那家伙是不是把我当成什么毫无沟通能力的生物了?

话说,明明自称职业意识很高但完全没在营业不是吗。算了,那部分就由我补足好了。

之后让他请我一顿……喂,这段不用记哦记者小姐?

Q1:喜欢的音乐风格是什么?

A:面对以音乐为主打的偶像问喜欢的音乐风格,难道说是找茬?真不得了,是能借机炒作的好题材啊。要是我家经纪人也这么机灵就好了呐。

啊,其实我喜欢蓝调哦,尤其是早期即兴度比较高的那一类。意不意外?

Q2:经常有粉丝表示「虽然奥伯龙本人说是在营业,但怎么看都是本性流露」,请问您对这种说法怎么看?

A:我不介意哦?本性也好演绎也好,都随便你们解读。

所谓的偶像,就是让人沉溺于梦境之中的存在吧?既然如此,倘若硬要从梦中醒来,不觉得很无趣吗?

Q3:这么说起来,奥伯龙先生对营业模式和一般模式分的很开的金固先生又是怎么想的呢?

A:我很佩服他那样的哦?毕竟那么坦然的承认自己是乡下偶像,换成我的话绝对做不来呢。哎呀,他还真是孜孜不倦的给自己创造丑闻呢。说真的在想什么啊。

对了,那家伙还会在新年时捣年糕来做年菜。超好吃的。好好笑。

Q:之前对迦摩小姐的采访里也提到了这点,MIRA的粉丝之间似乎流传着「搞不好迦勒底事务所都在被金固养着」之类的说法呢。

A:谁知道呢。不过,奥伯龙先生的梦想就是能碰到一个不问东问西也不动手动脚,准确说就算我什么都不做也会给我钱的饲主哦。

很不得了吧?末日系偶像其实想被饲养哦?

Q4:说到梦想,奥伯龙现在的梦想和剧团时期的梦想是一样的吗?

A:喂喂,你还真敢问啊。被炎了我可不管啊。

啊,要说答案的话,那当然不一样了。这不是当然的吗?你从小学起的梦想就是坐在摄影棚里给艺人下绊子好多赚点外快吗?

Q:啊,啊哈哈,奥伯龙的吐槽果然非常狠……

A:是么,那你真该试试被我们的二号经纪人骂上一顿。保准你大开眼界。

Q5:我会祈祷没有那样的机会的……不过,提到经纪人,我们记得迦勒底事务所是由两名经纪人负责三位偶像?分工是怎样的呢?

A:………是啊,一般是一号负责我和那家伙,二号负责管迦摩,不过他们两人同时负责我们的情况更多。因为我们是很麻烦的偶像,所以当然需要比通常来讲多一倍的经纪人,有问题吗?

Q6:不不不,当然没有……说起来,能不能请你偷偷透露一点关于金固过去的事?

A:谁知道呢。我们看着像是关系很好的样子吗?

不过,他哥哥倒是有给经纪人看过他们小时候的照片。如果感兴趣,建议去和我们的经纪人商讨相关问题。

Q:这么说来,奥伯龙先生和迦摩小姐幼年的照片倒是能很方便的在网上搜到呢。毕竟两位都是从儿童时代就闻名演艺圈的人。

A:是么?如果那时候就算是有名,那剧院被堵门的时候该算是连天都掀过来了吧。

而现在就是缩在垃圾桶里的底边偶像呢……哈,开玩笑的。

Q7:奥伯龙似乎对那段过去并不在意,这是可以说的吗?

A:难道说,你是觉得把过往加上盖子放到一边就等于不存在的人种吗?

真好啊,真是心胸开阔。奥伯龙先生是由连续不断的人生堆叠起来的生物,因此不能理解呐。

Q:并不是那种意思……呃,难道说,您是在开玩笑……?

A:是怎样呢?对了,由你决定吧。毕竟偶像就是创造梦的存在嘛——啊,这句话说过了。

Q8:不得不说,MIRA的暗黑系偶像人设有时真的很难应付呢……!对了,既然都提到了团名,请问最开始这个有些冷僻的称呼是由谁决定的?

A:金固先生。取义似乎是「看着吧,我在这里」。

诶诶,我是用尊称叫他没错。毕竟他也喊我伏提庚不是吗?我们是主打和谐友爱相敬如宾的颓废系偶像哦。

Q9:曲风也是由二位商讨并决定的吗?

A:是由经纪人决定的。很遗憾,我们两个都不打算发展这方面的才能。

虽然不是想要模仿那家伙,但目前已经有长期合作的作曲人,所以粉丝的各位先不论,只是想出名的三流高中生作曲人就不要白费劲给我们寄demo了。

Q10:最后请对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A:诶,这么强行结束真的没关系吗?

让我看看……嗯,就这个吧。

各位,最爱你们啦。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哦

 

读者反馈:

·怎么办,感觉从头到尾没一句能信的。

·该营业的时候突然暴露本性,该老实摊牌的时候又开始营业,结尾还故意恶心人……

真不愧是奥伯龙!不管你说什么总之你绝对是爱我的没错吧!

·总觉得从头到尾都没有问出什么正经的情报wwwww

话说金固居然还会捣年糕的吗ww有什么是他不会做的w

·混沌……这份看似随心所欲又绝对不会触红线的混沌……果然是把半个上流社会都玩弄在股掌之中的奥伯龙大人……

·「看着吧,我在这里」……

还真是个不得了又适合这两个人的名字呢……

话说,和金固比起来,奥伯龙是不是整体情绪都有些低?

·不要被骗了。这人的喜好和他剧团那会接受采访时给出的情报完全是反过来的。

......但是真的只是兴趣变了也有可能......伏提庚先生真是了不得......

到底哪边才是在说谎,完全看不出来啊.......?


PART Ⅲ 


特别附录:迦摩的五问五答

本人的感想:只是碰巧在附近拍摄罢了。速战速决。

Q:请问迦摩小姐是怎么看待MIRA们的呢?

A:很有趣的同事。不过,我们在电影这方面的意见有所不同,所以在事务所留宿时经常因为谁该负责放映机吵起来。

Q:既然说到这方面了,可以问一下各位喜欢的都是什么种类的电影吗?

A:我喜欢文艺片,金固先生是恐怖片,奥伯龙先生则是商业片。

如果要找一个我们三人都能够妥协的支点,应该是默剧。

Q:这么说来,迦摩经常会接下文艺片的片约,也是因为个人爱好吗?

A:我只是很难跳出舒适圈而已。最近,也有挑战一下恐怖片的预定。

Q:迦摩会参与的恐怖电影吗!想想就激动起来了!

A:还没有正式接下来呢。不过,如果有进展,事务所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的。

Q:之前金固先生有提过您喜欢甜食,愿意具体聊聊吗?

A:我和他不一样,记不得每种吃过的甜点的名字。记忆里比较深刻的,是呢……蔓越莓风的冻奶酪蛋糕,还有加蓝莓和野莓的慕斯蛋糕。我比较中意浆果。

对了,虽然不知道金固他是怎么说的,他喜欢巧克力哦。喜欢到每天都要吃上两板的程度呢。至于奥伯龙……应该是水果吧。尤其是甜度高,而且口感比较脆的。可以附上名字寄到事务所来哦?

Q:最后请对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A:诶,不是企划对象的迦摩小姐也可以吗?那么,就这么说……

在【我】之中尽情沉溺下去吧?就算倦怠、就算麻烦、就算你不过是宇宙中一粒微小的尘埃——唯独我,始终会爱着你的哦。

24 May 2022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ki_Ka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