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kav是蛇神的意思哦。
 
 

魔法少女恩奇都·总集编

因为懒得弄剧情了就搞个总集篇(喂)。大概是一到六的内容。

装甲形态三解形态画到一半才反应过来剧情还没推三周目还没开……大体上,嗯,都是我懒。

人物介绍点上一篇。合集里有形态设计。

另外天命泥板在本篇中等同于天机表。……主要我没法子接受,苏美尔神话最高位神装之一真的没被闪闪抢救下来的事实…………

那么以上。来追逐魔法少女恩奇都三个月的人生吧。

/

「热度。痛觉。还有……光。」

被某大财阀之主作为女仆收养的少女恩奇都没有十一岁以先的记忆。十六岁生日前夜,独自代替有收藏癖的义兄整理仓库的恩奇都意外发现了形状奇特的剑型武器。正当她擦拭泛着淡淡光芒的红色花纹时,从背后遭到了狮头巨鸟型魔兽的袭击。

肩膀被咬碎。肚腹被撕裂。内脏被扯烂。烙印在少女眼中最后的一幕,是魔兽扑向听到响动赶来的兄长的光景。

当恩奇都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回到了三个月之前的世界。散发耀眼红光的剑型武器躺在手边,外形莫名有些熟悉的古早对讲机掉落在眼前。未待她伸手去碰,另一端的人仿佛早知道她的举动,自对讲机中传出经过电波处理的尖锐声音。

『安心吧。这不是梦,你的人生已经在十分钟前结束了。』

——现在存在于此的你是奇迹,仅仅是残存在星辰轨迹中的不稳定倒影。只要世界回想起你的死,你就会立刻分崩离析吧——

『无论如何挣扎,你必定会死在三个月之后被安祖袭击的时点。在那之前你是自暴自弃也好是哭天抢地也好甚至直接跑去自杀也好,我都无所谓。只是要想拯救那个男人,就握住那柄剑起来战斗』「我会去做。」

回想起世界终结前映入眼帘的最后一丝光芒,少女如是断言。

「我会去做。」

对讲机沉默良久。

『……你,是患了别人话说到一半时非得打断才能活下去的病吗?』


「恕我直言,我无法从这个幼体形态上感受到将其应用于战斗的合理性。」

『麻烦你不要吐槽。这里面有一说出来就会打破世界壁那种程度的复杂理由。』

「当当。经验值提升了。」

『并没有。就算你那么拼命晃本设备也没搭载经验值录入机能所以别晃啦你个脑筋……!』

「除了接近魔兽就会发光之外,一点都不像魔法杖呢。」

『哼,本来这东西在没真名解放的情况下就只是个会发光的棍子。支援之类的别指望了。』

「以此一击,为你呈上饯别之礼!」

『不不不不我说就算没法真名解放也别真拿它当棍子用啊这玩意姑且还是贵重物品啊!!!啊真是的够了,你这人啊,你这人啊……!』

拉马苏,帕祖祖,怒蛇,拉玛什图,像人的不像人的牛头的狮身的各式各样不适合出现在周六档早间电视上的怪物轮番血肉横飞。白天是贴身照料义兄日常起居的模范女仆、夜晚则化身闪亮魔法少女抗击魔兽——尽管本人这么自称,但毫不留情挥棒殴打魔兽的身影,怎么看都像是漆黑铠甲缠身的死神。

『说来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为何你会执着于自称魔法少女那种甜得让人恶心的角色?』

在某次与鱼头人身魔兽的战斗结束,满身是血的少女抱膝坐在大楼顶端眺望远方时,对讲机询问到。

『梦也好希望也好爱也好魔法也好,无聊透顶。都这个时代了,人类老早就不是能靠做梦填饱肚子的生物了。想上电视的话我推荐去抢银行哦?更有建设性。』

再说在决定殴杀敌人的那一刻,就已经说不上什么少女了吧——面对搭档的讽刺话语,恩奇都回以一如既往的平静笑容。

「所谓希望和魔法之类的确不是有形的能量补给品。但即使在这个一不注意就会被梦想吞噬的残酷时代中,依旧无法彻底放弃做梦的才是所谓人类啊。」

紧抓着过去荣耀不肯放手的破产社长。沉湎于偶像幻想中的平凡少女。执着于一夜暴富的美梦无法苏醒的赌徒。冀望着温柔的祖母再次睁开眼睛的幼童。祈祷家人永远健康的疲惫父亲。描绘着空中楼阁彼此欢笑的恋人们。立誓根除世上疾病的医者。远远望着心爱姑娘不敢上前搭话的穷学生。或大或小,或轻或重,或是贪婪或是不切实际,或是温暖或是染透血腥,众多的梦想彼此堆叠倾轧,聚合成名为人间的泡影。

「魔法少女并非活在梦中的存在,而是创造梦想的存在。将世界残酷的一面藏匿起来,将不够美好的一面涂满色彩,尽最大可能向世人传达——即使在这样充斥着混乱与私欲的世界中,依然还有希望。」

所以,恩奇都想成为魔法少女。

「我想守护他的王道总有一天能抵达的未来。」

『……那种未来,反正你也看不到吧?』

对讲机另一端的人叹了口气。少女依旧挂着一成不变的笑容,对着正当空的新月,高高举起手中的搭档。

「另外。对你擅自贬低魔法少女这一崇高职业一事,处以连晃二十次之刑。」

『……你是不是真以为我本体是对讲机了……等一下冷静一下你抓紧了别扔下去这是我能从那帮白痴拉赫穆手里保住的最后一个了拜托别扔下去!!!』


「……呼。」

目之所及尽是一片赤色。仅有月色照明的偌大废弃仓库正中,狮头鸟身的巨体摇晃数次后轰然倒地,化为黑色粒子飞散。

恩奇都眨了眨眼,缓缓解除防御态势,踉踉跄跄地后退几步,撞上墙壁后颓然滑下。

「……还以为会爆炸。」

『有功夫想这个,看来你还是太精神。』

自对讲机传出的话语带着电流音掩不住的颤抖。少女在腰间摸索了许久,慢慢将染成鲜红的机器举到眼前。

「因为,没有预料到……居然、会变得那么大什么的,完全是预想外事态。反省。」

明明吃掉我的时候就是普通狮子大小——少女混着轻笑的自嘲低得宛若梦呓。

「离那天只剩三天了、还找不到,结果变得太急躁了啊,我。……真是的。明明三天之后就要死了……肯定、要浪费一大笔医药费。做了坏事呢。」

『闭嘴。血都要流光了还在那说个没完,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这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没考虑到天机表的加护是我的失误。……那帮混蛋,居然不惜投入这个也要阻止母亲……怎么会有这种事……』

对方语气中流露出难得的急躁。少女微微动了动,将头侧向一旁。

「……不过,解决了。」

『说什么「解决了!」啊蠢货。哪有在早间剧里把命搭上的白痴啊你傻啊要不是开出二形态你现在已经变成地板上的污渍了啊啪的红通通的刷不干净那种……喂,你那表情算什么,脑震荡了?……喂,喂……赶快给我睁开眼睛,喂,醒醒!』

「……嗯……」

靠在墙角的少女伤痕累累。自右肩至左髋被巨大爪痕整片撕开,几乎裂成两半的肝脏自伤口吐出血丝密布的黄褐色舌头,残缺不全的腹膜勉勉强强包覆着四分五裂混作一团的小肠。在挂着几丝鲜红皮肉的森森肋骨间隙,能看到被刮出数道红色伤痕的肺一收一缩。

尽管如此,恩奇都依旧笑着。

『……有什么好笑的。肾上腺素磕多了把脑袋磕坏了?』

「嗯……我、其实一直,做着那一天的梦。」

并非恐惧日渐逼近的死亡,而是无法原谅自己当时犯下的失态。

倘若那日没有因突发事态惊吓到失声,而是在喉咙被咬碎之前大声喊出魔兽的正体及其威胁性,那人或许就不会贸然前来查看状况,被自己牵连。

比起注定死亡的未来,反倒是什么都没能做到的无力感更为深刻地折磨着少女的内心。

「所以……在最后、在那一天之前,能完成该做的事,真是太好了。」

该做的事终于全部完成了。

名为恩奇都的个体,已经没有了继续维持生命活动的必要。

「一直以来、十分感谢。……我的赎罪、我的复仇,愿意奉陪这场闹剧……对我来说……你的存在,一直……是与时间回溯等价的奇迹……」

沾满鲜血的对讲机自手中滑落。

「抱歉……晚安。

「这次……要稍微睡一下了……」


『……为什么。

『明明从来不听我的指示,一个人自顾自跑这跑那,横冲直撞任意妄为给人添麻烦,末了倒是带着那么满足的表情,好像有反省一样说什么十分感谢……

『我……根本就没有接受那种话的资格……』


坐在异形肩上的绿发少年叩响大门时,恩奇都的尸体还停放在卧室里。

吉尔伽美什独自沉在房间的阴影中。砸开门板的漆黑异形一把拉来椅子往男人面前一扔,少年顺势滑下在椅面上稳稳着陆。对方短暂地叹了口气,抬起疲惫而仍不失锐利的红色眼睛。

「房子里其他人呢?」

「都杀了……这种无聊的谎话反正对你也没用。没什么,只是让他们睡着了。既然天机表回到我手中了,做到这种事轻而易举。」

少年瞥了一眼身旁正左右摆动着发出叽叽声的异形,讽刺地歪起嘴角。

「……只是对这帮蠢货没半点用就是了。」

「身体怎样?」

「还能怎样?被你在那个鬼地方关了五年,现在路都走不了。怎么,现在还打算虚情假意聊聊家常?」

吉尔伽美什没有回答。少年无趣地打鼻子哼了一声,瞟向一旁被安置在床榻正中的恩奇都。

「兴趣真差。」

双手交叠在胸口的少女一袭白衣。朴素的白色套头衫,不加半分装饰的棉布长裤。绿色长发随意散在暗红色床单上,为苍白的肌肤增添了几分色彩。

但那具尸身散发的强烈异样感并非出于此。

恩奇都没有脸。

仰卧在床上的少女本应是面孔的地方,密密地挤满了或盘曲或笔直的土黄色枝条。

枝条并无一定规律。有些不过十余厘米,有些则单目测就已经抵达1.5m以上。尽管其中大多数均附有令人联想到年轮的绿色花纹,也有少数布满裂纹的怪胎;甚至有些枝条尖端生出了新叶。

可以确定的只有一点。

不管再怎么说服自己「那个」正是恩奇都,这都无疑是异常到令人反胃的光景。

而三天以来,一直沉默地看着这副景象的男人就坐在自己面前。

(『想要守护这个人的王道』……啊。)

那个白痴,还真是有够欠缺看人的眼光。

「不回答吗?……那,前言就到此为止。」

将视线自尸体上收回,与恩奇都拥有相同面容的少年竭力压下怒意维持笑容,一字一顿地询问道。

「再次杀掉她的心情如何?」


魔法少女恩奇都,Type moon电视台,每周六晚22:30,好评配信中!

04 Mar 2020
 
评论(6)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ki_Ka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