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kav是蛇神的意思哦。
 
 

【所灭亡者 可是我心

【所灭亡者 可是我梦】

随便画画。是读完绫辻行人馆系列的感想。2P色参考了馆系列的封面。

虽然我自己也很难说能认出来,不过中间的是青司。再怎么说也好,能读下去这个以密室里有机关暗道为大前提的非常规系列的我,或许确实是被青司之馆迷住了吧。

顺序(从左至右,由上至下):

中间:青公馆

第一排:惊吓馆→十角馆→黑猫馆→迷宫馆

第二排:人偶馆→水车馆

第三排:奇面馆→钟表馆→暗黑馆

以上排名不代表推荐顺序,我比较推荐老老实实从十角馆开始看。

02 Sep 2021
 
评论(2)
 
热度(24)
© yaki_KaV | Powered by LOFTER